【開放報名】10/23(五)硬體與晶片資安工作坊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

發佈日期:2020/09/01

新增網頁1


硬體與晶片資安現今已不容忽視。許多連網裝置暴露在外,駭客可輕易靠近竊取資訊或取得控制權限。為裝置與晶片增加硬體安全防護變得尤其重要,而關鍵的一把金鑰與信任根更是不容有失。


本次硬體與晶片資安工作坊由熵碼科技從市場現況、安全功能、防護重點等議題探討晶片安全的崛起;回顧現今重要的硬體安全標準與規範及認證;並介紹晶片安全不可或缺的信任根源 物理不可複製功能PUF與其多元應用。敬請共襄盛舉,打下資安意識與防護的重要根基。

 

【活動時間】20201023() 9:30-17:00 (9:00開放報到)

【活動地點】台北市電腦公會B1會議室 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B1)

【報名聯絡】(02)2577-4249 分機310 王宗昱 先生

【主辦單位】TwIoTA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、熵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【協辦單位】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、台灣RISC-V聯盟、GloRa台灣全球無線平台策進會

【報名費用】TwIoTA、TCA、RISC-V、GloRa會員免費、非會員NT$1,000/人。報名完成後,主辦單位將於審核後發送【報到通知】。

【課程議程&報名網址】https://seminars.tca.org.tw/D17b00270.aspx